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独来独往~


原来于也能发现一个人的美丽风景
寂寞之重的宁静~
让心情沉淀的好方法~
也许时间会过得漫长一点~
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做对选择~
但是~
没有他~
我是不是就剩下一个人了~?
有跟没有有差吗??
我到底能依靠谁?
谁才是我的大树~
让我依靠~
一个人的午餐~


一个人看着对桌的一家人开心的吃着午餐~
一个人的风景~
几天前看到他
害我花了好几天去平复我的心情~
琪琪~
不用让回忆装上翅膀~
把那臭男人放在心上~
警惕自己不要遇上这种烂人~
花心大萝卜~
不要理他~
不再为他而美丽~
证明没有他~
你过得更精彩~
变得更美丽~
淑贤支持你~!!
幸好~
还有你陪我~
不然我真的编程独行侠了~^^
其实我也习惯一个人的了~
很好啊^^
我一定会过得很好的~~哈哈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