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也许我早就习惯一个人用餐
也许我本来就应该孤独的生活~
最近觉得。。《喜欢一个人好累》
真的好好听~好感动~听了都想哭~

喜欢一个人好累作词:姜忆萱
作曲:小凉
编曲:舒文@zoo music
监制:舒文@zoo music
演唱:泳儿泳儿-喜欢一个人好累
昨天你送我一个笑脸
今天你经过了我身边
每天你这样一举一动
都影响我的悲伤喜悦
昨天你多看了我一眼
今天我有些心不在焉
哪天我才会有勇气
勇敢面对
暗恋 喜欢一个人好美
想像你轻轻搂我的肩
走在人挤人的街
抓紧你的手甜蜜无限
暗恋 喜欢一个人好累
流泪在数不尽的黑夜
想念变成了习惯想你
一遍遍你却好远
如果你不当我是朋友
而是其他重要的角色
是否我就可以占有你每个笑容
喜欢一个人真的好累
今天~我发现~原来~
暗恋比恋爱个幸福~更美~
暗恋~我还有资格去幻想他也许会对我温柔体贴~
恋爱~我却只能暗地里哭泣~数这掉下的眼泪~
暗恋。。永远看不见对方的优点~
恋爱。。永远就只感觉辛酸~
如果爱在朦胧的时刻最美~那为何还要让他清晰~
我不知道不知道~感觉就像站在大海的中央~
两头不到岸~
彷徨。。无助。。 谁能明白??
爱错~因为不曾爱过~
也许~从今以后~
milo & mi goreng will become my best friend~
if i were a boy~
i will be a better man
希望能把眼泪收起~
把真心留给值得的人~
不会再让我哭泣~


星期五~跟美琪去giant~
虽然说是开很久了~
但是我们都忙于工作~
所以呢~那天是我们第一次去giant~
但是我们不是去shopping
而是去看谁是那个第3者~抢了美琪的幸福~
食之无味~弃之可惜而委曲求全的感情更加痛苦~
虽说可恶第3者间接抢了琪的男人~
但也谢谢她让琪脱离痛苦的深渊~~
看清楚那花心的臭男人的真面目
明年~是我们最关键的一年~
虽然我们都还没决定未来怎么走~
但是我们都一定要活出最棒的自己~
不再被男人牵着鼻子走~ok?…………^^

永远会记得的我们大口大口的吃着西瓜~
把不开心的事忘干净~~

这是我的小小customer~
他叫安彤~
超可爱的小妹妹~!!
我sayang他~
他还会sayang回我的哦~……
还会跑把抱着我叫姐姐~
太可爱了拉~!!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