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happy day


曲名:分享
歌手:
伍思凯
专辑:
分享
时间已做了选择什麽人叫做朋友
偶而碰头 心情却能一点就通
因为我们曾有过理想类似的生活
太多感受 绝非三言两语能形容
可能有时我们顾虑太多
太多决定需要我们去选择
担心会犯错难免会受挫
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
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
至今我仍深深感动
好友如同一扇窗能让视野不同
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
俄至今我仍深深感动
好友如同一扇门
让世界(变)开阔



今天难得我们3个人一起休息…^^丫呼~

下午会&秀来我家喝我老妈的爱心汤+我煮的美味局烤意大利面^^

之后咱们躲在房间聊天~

5点就搭巴士到danga bay

这就是在我们去的bas driver^^
哈哈~偷拍的…………^^
刚好有2位读宽中的女生也是去danga bay
由于我们3位kampung妹都不会过马路~
于是~我们就跟他们一起过马路拉^^
谢谢你们哦~
他们还介绍我们吃好吃的tomyam 面~^^
haha
傍晚的夕阳真得很美很美~
虽然是很美~
但是好像带点忧伤~
之后我们花了20块租了3 个人脚踏车^^
幸好有会……^^
不然我和秀秀一定跌进那黑黑臭臭的海的…………^^
3个人轮流载着对方~
累死了~!!
真的是又累又饿~
来到刚刚拿两位女生介绍的地方…………^^
tomyam~好吃^^
haha ~
可是。。。
还是不够饱~
又回去威威吃了3条薄饼~3支台湾香肠~10支satay~…………^^
肥死了~!
之后因为太迟。。没有巴士了~~
所以就从nusa bestari“走”回bukit indah~
呜呜~
不过~~真得很开心^^high翻天~!!


最后~希望能够乖乖睡觉~

不要想不开心的事~

更不要把心事收在心底~

不是说是好朋友吗??

有什么事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~

就算真得没办法~我们也可以一起面对嘛~…………^^

ok??…………你会看到的~!不要假假^^

爱你啦^^haha

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