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真的好累~身心疲累~

MONDAY
本来呢~~星期一就开工了。。
可是呢。。
因为KL的资料出了一点问题~
所以就。。
不能做工了~
可恶的是~他竟然没有提早通知我~
害我去到了又要回家~
不甘心待在家里~
就去sutera mall 找佩玲~
好想他~
好想回去sutera帮他哦~
可是。。
时间都还不知道怎么安排~
好忙~
这样看我们的店很漂亮吧~?
佩玲~你要加油哦~
祝你跟阿升永远幸福~
…………^^
TUESDAY
PASSPORT到期了~
星期二去做~终于拿到了~
哈哈~
真的了解什么是人山人海~
等到拿到passport已经3点多了~
又急急忙忙去kumon做工了~~
好累哦~
不过都会值得的~…………^^
WEDNESDAY

我的schedule~
工作是不难啦~
但是脚好痛哦~
可是~
原来社会上的人都好有心机哦~~
我真得很受不了~
真的不喜欢那种气氛~
不希望自己变成那么讨厌~
湘渝说得对~
什么事都是看你用什么角度去看而已~
乖乖做好我的事~
乖乖拿完我的工钱~
快快走人~
为了钢琴~我忍~
其实那里也没那么不好啦~
家恩~凯威~湘渝~阿来~俊威~
都很好呀~^^
他们是好人~^^
在boston吃了2天~
吃穷我了~
唉哦~
不过是很大碗啦~^^
和秀。。惠。。琪。。一起去吃~
吃到好肮脏~




怎么办。。
我好像爱上一个不该爱得人~
明知道跟他没有结果~
但是~
每次看到他就好开心~
虽然很少见到他~
。。。
有时真地会怀疑~
我是不是只活在我自己的世界?
我的世界到底还有没有其他人?
到底还会不会有人记得我这个人的存在~
为什么你们都忽略我。。
我好想大哭一场~
只想要有存在感。。
怎么我真的黑到大家都看不到我了吗?
哈哈。。
够了。。
我不会再相信任何一个人了~
我只相信我自己~
只有自己不会遗弃自己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