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我不是那个她~

我知道~我不会是王子的公主~
所以我决定学会怎么去祝福别人~
让别人拥有幸福~~
希望。。。王子跟公主幸福快乐在一起~~^^
一个人也超级棒~




最近~家亿有男朋友咯~
第一次看亿这么小女人~~
说到他的男人都回头低低地傻笑~
这就是恋爱的魔力吧~~^^
白头到老丫~


秀秀也跟会好好爱哦~~
哈哈~
不跟会抢~
别生气~^^



一年就这样过去了~
感觉上。。好像把一年浪费掉~
想到多12天就要开学~
就觉得好压力~
一点也不期待~
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一堆堆的课本~~
讨厌拉~~!!
排山倒海的补习&作业~
哎哟哟~~
a.math还是不及格~
我该怎么办拉~~!!
每一科都靠不好~
真得不都要冲哪里开始~!
一个人拼未来~!^^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