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完成拉~~……^^


我终于把33个圣诞礼物做好拉~
送给我的朋友~
开开心心过圣诞~~^^
虽然说这份礼物并不贵重~
但是载着满满的心意~
这33个小礼物是我用很多汗+一点血+很多心思做出来的~
辛苦一点只为了身边的人笑一笑~
我不知道这样值不值得~
别人感不感受得到~
但是~
希望每一个人都记得淑贤得存在~
希望你成功~
希望你的能够义无反顾的往前迈进~
记得不要开快车~
记得带水出门~
记得放在车上的水不要喝~
记得饿了就要吃东西~
也请你记得我~
曾淑贤会安于本分~
做好我该做的~
读好我的书~
就这样的过下一年~
明年情人节不会做不熊熊~
会拿着红包开开心心的过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