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超级开心~!!

好久好久没有这么神经+38的玩了~~
可能旁人会被我的自high指数下到~
首先先来介绍最nice得司机~
谢谢松骏老师咯^^
haha
他是师奶杀手~aunty都觉得他帅哟~哈哈
驾车技术绝对赞~!
因为我都没有晕车~^^
平安来到mrs tan(老板的妈妈)的家~
哇噻~!百万豪宅+百万名车~!
有钱到~~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欧式的味道~~
比总统套房还豪华~!!
突然想嫁给有钱人~!!哈哈~
美满的家庭+温柔的妻子+美丽的女儿+豪华的房屋
他们前世一定做了很多好事~
直接不想回家了~~
之后再去ms tan(老板) 的公寓~
连公寓都特别high class~
3个男人努力起火~
哈哈~bbq顺利举行他们功劳最大了~!……^^
其实那天我根本没有烤到什么东西~
因为太烧太热了~~不顶~
还好kok peng有烤给我们~
不然我们这几个女生就只有看人家吃的份~

之后我们分成2对玩游戏~
分成金龙队&松骏队~
每队9 个人~
我是金龙队的~那天超带sai
我们连输4场~
呜呜~~!
不过游戏过程是超high的~!
kok peng 不好意识呐 ~因为吃了你豆腐~哈哈~!
那天喝了一口酒~
好苦好苦~~
难喝到半死~!
谢谢WL载我回家~
这样的聚会希望以后都还常常有~
今天认识了惠怡&慧伦2个可爱的女生~~^^
哈比尔^^
那一天2点多3点才睡~
跟表姐聊天~看到他好开心~……^^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