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醉爱23

我真是名副其实的迟到queen~
今天约了松骏9点半~结果我还是迟到了~ ~
应该没有让你等很久吧?^^
超级谢谢你帮我把礼物给他们~
……^^
我们叫了小黑&小红&薏米&milo
就这样坐了快3个小时~
讲了好多好多~
才发现世界很小很小~!
小到好恐怖~~
发现我都把大大部分的时间花在自己身上~
忽略的家人~
所以今天陪老妈买衣服~^^
我知道妈妈好开心~
可是陪妈妈也买了很多东西给我~^^
妈妈~最爱你了拉~~
哈哈~
买了裤子~裙子~鞋子~
妈妈都不舍得买给自己~
都卖廉价的~把最好的都留给我~
我不懂要怎样把恩情还给你~
对不起~谢谢你~我爱你~
或许你看不到~也许你可以feel到^^
晚上跟堂姐去看了刺陵的首映会~
蓝婷(林志玲)好美好美~^^
原来。。…………
想哭的时候望着天~眼泪就流不出来~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