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很拽的一张照片~哈哈~!
这是长发的淑贤~~…………^^
最近在jusco的two nine fasion买裤子
那里的店员问我~
"为什么把头发剪掉~
以前在pasar malam看过你~
那么长我怎么舍得剪"
哈哈~
突然好想念我的头发哦~~
以前的头发都长到腰了~
呜呜
哈哈~
其实~~想起来我真得什么发型都是过了也~~
玉米烫~卷发~直发~短发~
统统try过了~
所以就让一切重来把~~^^
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一种听了都想哭的哭声~
12月5号~悲凉的一刻~
人在异乡~却传来失去至亲消息~
我的kakak的女儿去世了~
她是跟我同年的女生~
接到电话的那一刻~
kakak完全崩溃了~
我回到家~kakak只跟我说了一句话~
“anak saya serupa shu xian ~tetapi dia mati~”
听到心凉凉的~不知道我应该说什么~
希望他能够忘记忧伤~
星期一我休息~
带了婆婆和kakak 去jusco~
婆婆因为不能走路~很久都没有出门了~
kakak听到要去shopping笑得好像小孩子一样开心~
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身边的人都开开心心~
这样~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