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开心与不开心~

原来老天是公平的~
让我一天好不开心~又让我拥有很开心的一天~
18号那天是我的marketing得birthday~
虽然它是我的marketing~但是我见他不超过3次~
你们觉得我有必要送礼物给她吗?
晓芬因为我不要share而骂我“很狗”
真是气死我了~!!
讨厌他~我也是妈妈生的阿~
送礼物本来就是随心所欲的~~
我只是不想拍马屁而已阿~!
有错吗?
生气~~~
不过。。
老天对我也不赖~
19号好开心~……^^
kumon的朋友都好可爱哦~人也超好~
不像padini勾心斗角~~
在kumon舒服多了~
其实kumon的老师都好有童真~
哈哈~
展腾&kok peng玩得好疯~
像小孩一样~……^^
如果展腾没有女朋友~我还真会怀疑他们是不是“gay”
haha ~~haha
之后跟可爱的慧伦的慧仪去吃阿标下面~~
好好吃……^^又跟慧仪share一碗面~^^
好像已经变成习惯拉~
还有跟alice & carmen谈了好多东西哦~
超想知道那个秘密~~
哈哈~

之后又去statiao 1跟松骏&金龙&kok peng&慧仪&慧伦 ~~
去station 1~~
结果我们3个女生share一杯西瓜汁~^^
长那么大~第一次玩叠叠乐~^^
因为小时候没人陪我玩~
都只跟邻居玩抓抓~~

之后赶回去jusco做工~~
琪琪制做到7点~所以不能陪我吃晚餐~~
以为要一个人吃了~
结果又看到松骏&慧仪&kok peng ~
幸好有他们~
不然不久要一个人吃了~~呜呜~~
谢谢你们~~……………^^


HAPPY DAY ^^19/12/09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