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i love kumon~!!!

KUMON ROCK~!!!
上个星期六~ 约好了星期3一起去看这部电影~……^^
从好久之前就开始期待………………^^
看完之后~我其实并没有觉得特别好看~
但是。。应为一些specific reason~
所以这部戏对我来说是好看的~!^^
第一次跟慧仪慧伦一起去cs~^^
说好一起拍照的~可是~慧仪却半途毁约~
逃之夭夭~
虽然说是有8个人一起去~(展腾,薇恩,松骏,国平,金龙,慧仪,慧伦)
但是。。感觉上~他们好闲哦~~
除了我们3个人自high
谢谢金龙载我们回家~^^
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✪
星期4~2009年的最后一天~
还是跟kumon的friends一起~^^
早上8点就起来了~
一起去perling打球~
经过今天之后~
全kumon都知道我没有运动细胞了~
呜呜~我就是不会打球呀~
我还连开球都不会~~
把球开到隔壁的场~呜呜
慧仪说~‘淑贤~你要跟隔壁的打。。我也不介意的~哈哈’
我不知故意的嘛~我捡球多过打球~
还让手受伤了~超痛~
打完之后~我们都饿到爆炸~
再perling吃了早餐~我们又决定去大嘴巴唱k^^
本来想要去陪恩惠吃午餐的~
结果~。。。对不起拉~~
在大嘴巴定了2点的房~~
………………^^
害羞的金龙&松骏
多亏国平很搞笑~^^
炒热气氛~~^^
之后我们又去sutera mall 的game场~
慧仪~慧伦~我跟松骏比赛打篮球~
说3个人的分数加起来如果多过松骏一个~
就请我们吃大餐~
我们都以为志在必得~
可是我们3人的分数加起来再乘3~都没有赢过他~
我真的是没有运动细胞拉~
之后骏载我们回家~~
然后我都无所事事~一直上网~
正当我打算睡觉的时候~
薇恩打电话来叫我们去 station 1 count down^^
这个女乐手很cool哦~!!
喜欢她^^
16年来第一次跟朋友count down~
happy~
新的一年~再不想面对~都要勇往直前~
我要想那个亮着的口哨一样~
能够发光发热~
未来不去想~
只看现在~
努力做到最好~
不让爱我的家人失望~
这才是我应该做的~



谢谢你们让我的2009有一个完美的句点~
friendship forever~
&
love is nothing~
komon一级棒~~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