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我要bat man ~不要bad man~^^

1月1号~跟家人吃了最最最丰富的一餐~
姐姐请我们去天之雨吃晚餐~^^
爸爸~妈妈~婆婆~姐姐~kakak~我~阿
吃得干干净净~
happy~希望姐姐遇到好好的表姐夫~
也能对我好好^^跟姐姐一样~
贝贝也要努力坚持~做最棒的律师~!
其实很想谢谢一个人~
他是kok peng ~
每次去唱k~听到劲歌金曲~
都觉得鼻子酸酸的~!!
好难受~
那天唱k幸好他很吵~
很搞笑~
才制止了眼泪~哈哈~
谢谢你~
bad man 来找我~bat man 不要我~~
几时能让幸福停留在我身边~
哈哈^^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