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迷惘~~

这个图片最能解释我现在的心情~
我好想打大声地哭~
好想好想~
不想为不在乎我的人掉泪~
一直告诉我自己~
无论如何不许哭~
我忍得好辛苦~
一个人真得可以不寂寞吗~
感觉就像心在下雪~
要装着若无其事~
这样的我能维持几久?
好讨厌这样的感觉~
不喜欢~
讨厌被利用~
讨厌~
更讨厌自己~
对你来说~我不算什么~
我知道~很早以前就很了解~
讨厌颓废的自己~
人人都在努力~
我究竟在干什么~
为什么我找不到动力~
朋友在一起久了~
会互相影响~
云和琪~越来越有默契~
秀和会~越来越有共同的特真~
淑贤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~


坚强~

我不会哭~

我会越笑越灿烂~

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