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holiday~bye bye

这样连大门都还没开的jusco我再也进步去了~
这个假期~也许发生了很多我不想要的事情~
但是。。
淑贤又长大了~~
谢谢凯威~真得谢谢你~你最棒最好了拉~
不管我做错什么~你都不会骂我~
……^^谢谢你帮我的假期添加多一点点笑声~~^^
开学前一天~
我跟DIDUDA^^(美琪)
去cs~谢谢你陪我~
每次最失落~不知道要找谁的时候~
谢谢你陪我~安慰我~陪我聊天~
DIDUDA~我爱你啦~
淑贤不要DIDUDA 2号了~
有你就好^^

昨天才发现~如果每个人都爱国一点~
世界就会变得很美好~
打从心里欣赏那样有正义感的蒽峻~
希望你永远都保持这样的心态~
永远记得当年的满腔热诚和正义~
不管怎样~
祝你成功达成梦想~~
或许我应该学他那样~觉得是对的就去做~
不管阻碍有多少都勇往直前~!!
虽然说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~可是。。
我一点都不开心~很不开~
我真的只是好意的提醒~
请你不要误会我~
或许我用错的方式~
或许我真的错了~
但是我真得不懂我错在那里~
谁可以告诉我??
haha~"nobody"
或许有一样东西~我真得搓得很离谱~
原来他一直只是代替品~
多希望我是真得喜欢你~
haha~
算了~
只爱DIDUDA~~
只要多多A~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