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i am the lucky star~~^^

最近爱上了。。这样东西~^^
本来一点都不会打羽毛球~
每次都打空气的我~
经过秀秀&准准的悉心教导~哈哈~
我能连续接到6粒球了哦~ 开心啦~~~
每次开球都开不好~要你们捡球~
真不好意思拉~~^^
去年到现在~
总算有点进步了拉~~^^
星期六~@@
好开心~从早上笑到晚上~~^^
嘴巴好酸~~~^^不要长皱纹哦~
哈哈~
早上7点半就起来冲凉了~
蒽峻八点准时到我家~
结果~我还是让他等了10分钟~~^^
不好意思呐~
呜呜~~
之后一起走了大概10步~
去新天地吃餐~……^^
haha~因为终于看到他们去毕业旅行的照片了~
好羡慕~
我几时才可以像他们一样~
去旅行~探索不一样的世界~
看照片都觉得好满足~
之后。。我们一起去kumon做工~^^
好忙好忙~忙到变成疯婆子了~
结果~
接到慧仪慧伦的电话~说去大嘴巴唱k
哈哈~
我就像去pasar的阿嫂~
去唱k~.......
呜呜~
跟他们去唱k好high~!!
慧仪是高音天后~!!
大大声唱出来~
超爽~
还有还有~
很开心在最后一分钟~
点到劲歌金曲~
多唱了15分钟~~^^
本来是要回家了~
但是好像还没有玩够~
结果又去了pasar malam~
我好像有2年没有去那里了~~
才知道原来婷婷没有去过皇后的pasar malam ~
haha ~
我们4个女人=一个大pasar~
吵死人了~
到最后~
我们找到了一个可以聊天的地方~
那就是~~~
*从其他webside拿的
魔力点子~第一次来这里~
不过超喜欢这里的气氛~
是聊天的好地方~
我们有延续我们大pasar的精神~^^
继续颠~
哈哈~
有封信息这样写着:
跟朋友在一起~
总共赚了两忆~
一忆是真实地记忆~
另一忆是永远的回忆~
仪说得对~!!^^
我们一定要一起创造很多忆~
要变成亿忆富翁~^^
谢谢你们变成我生命的一部分~
our friendship is circle with no end~~
8点半~到家~^^
妈妈没有骂我~耶^^
"吵架只不过是人生的一部分~
沉寂才是个与联系最遥远的关系~
每个人都需要别人的关心~"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诗云~你的心意我收到了~
从今以后~
我们的友谊不会有任何改变~
不管未来怎样~
永远都是最最最最close的朋友~
只前总是害怕~
假期过后~
每个人都不一样了~
都似乎离我愿一点~
因为你得的假期我不曾参与~
diduda~
友谊是不会改变的~
改变的一直都是爱情
那时你的选择~
所以我祝你幸福~
你会用你的方式保护你自己~
我也会用我的方式去祝福你~
  • “如果说你要走
  • 我不会留”
  • 因为~
  • 那才是你要的~
  • 但不是我要的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