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在天堂的你~

tommy你永远活在我的记忆中~
永远永远~

这是我家最可爱的2只狗~
好乖好可爱~
也许你会觉得她跟外面的狗一样~
但是对我来说~
它是我家的一分子~
我爱它~
妈妈很爱它~
爸爸更爱它~
爸爸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跟别人不一样~
或许别人起床第一件事是刷牙吃早餐~
但爸爸做的第一件事是带2只可爱的狗去散步~
4年多了~
从不改变~
有了这2只狗后~我的家不再安静~
多了一个娱乐~
看tommy coco玩耍~
爸爸这个大孩子也闹着去一起玩~
爸爸有时在屋旁的空地骑脚车~他们都会追在后面~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图中的tommy的颈项有下垂的迹象~?
这是coco造成的~哈哈
以前coco好小一只~
打架总是输给tommy~
coco好不服气~
就轻轻的拉咬着tommy的颈项~
久而久之~
它的颈部肌肉就下垂了~
但是~这样的tommy更可爱~
而今天早上~
我最爱的tommy被人毒死了~
为什么那个人那么狠~~
为什么偏偏是我的狗~?
我恨他~夺走我们家的欢乐~
杀死coco的同伴~
为什么你要那么残忍?
今早我看着tommy一直发抖~一直吐白沫~
一直挣扎~我却什么忙都帮不上~
医生还没有来~
他就走了~
看着他那样痛苦~
我也好痛苦~
那无助的眼神深深烙在我的心理~
我却无能为力~
只能静静的让他走~
coco无精打采~
爸爸看到我和妈妈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~
忙着安慰我们~
我知道~~
爸爸的心比谁都痛~
我好想它~
对不起~
我看着你走~却不去救你~
我对不起你~
我的心的好痛~你懂吗~
新天地咖啡店的老板有一只狗角黑嘴~(tommy coco的死对头)~
无缘无故失踪了~
两只小狗~
也中了同样的毒~
一只救活了~
一只死了~
狗的命难道就不是命吗?
不知道它现在在那里~
过得好吗~
我们把他常用的狗盘一起埋了~
你有吃饱吗?
不要跟黑嘴打架了~
不然没有人帮你服药了~
没有你~
家里好安静~
静得好恐怖~
我们都好想你~
你要记得我们哦~
下次不要做狗了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