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不如意都也好开心~

今天sultan驾崩~
所以没有读书~……^^
2个星期前就说了。。好今天要去cs
几经波折~
终于到了cs。。。
结果却刚刚关门。。为苏丹哀悼。。
真是超倒霉。。
婷婷又战战兢兢地驾着发出怪怪的声音的车回去jusco~
感谢天~感谢地~
平平安安回到我们最熟悉的地方~^^
haha
吃着我们最爱得tomyam kung~和一大堆得好料~
好开心~~
我真的是口水多过茶~
从12点讲到6点都讲不停耶~
认识你们真好~^^

这是送给你们的书签
不是很美~
但是载着满满的心意~
谢谢你们真心待我~
我一定加倍补偿~
用百分之一百的真心~
跟你们一起~
我会放一百个心~
不会怕你们骂我“很狗”
哈哈~~
爱你们啦~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