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gathering at monsta cafe…………^^sweet ~

初六^^
跟danny,准准,秀秀,会会去mostar cafe^^
第一次去那里~
很喜欢这个地方哦~
很漂亮~~…………^^
是一个可以跟好朋友聚集的好地方~
喜欢它的那一大片人造草地~
好像很大自然的感觉~
好久没看到danny~
认识他5年了~
form1就同班的我们~
我们见证彼此的过去~
看见你我长大了多少~^^
不管你去那里~我们都会记得你丫^^
马六甲不远~
说好我下次去马六甲你要带我找好吃的东西^^
流口水了~………^^
我会记得
我们习惯晚上走路回家的时候都一起唱歌^^
曾经2度从nusa bestari 走回bukit indah~
一次是吃火锅的时候~
另一次就是19/2/10
那天你唱苦茶的时候~
真的然我想起很多很多回忆~
我不想把我的从前的每一样回忆遗忘~
尽管很白痴很智障~
你说你看不到你^^
可是我已经edit到很辛苦了~
我放大给你看^^
it is clear?
那天真的好开心~
看秀秀和会会跳恰恰~
xiu好会扭哦~
sexy gir
l好久没有唱国光的校歌了
“巍巍我校是国光~学生满华堂~”
虽然我也不是自愿要唱的~
哈哈
谁叫我衰~
不过夜好友feel
还有喜欢看准准跳new jazz…………
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