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新年~~^^happy new year~

除夕的除夕=29…………^^
我们都没有去学校~
因为懒惰虫侵袭我们^^
不过我还是起个大早~~
跟美琪~锦秀
去jusco做新年前最后的冲刺~
衣服时都没有买到~
不过去吃了大餐~
又买了body shop 的body butter
就这样~100块又不见了~~
花钱真的好容易哦~
我是不会赚钱~
但我花钱如流水~
我要存钱啦
朋友们~
阻止我乱花钱~
转眼间~~
除夕就到了~
一点半就开始吃了~
主要是要迁就阿涛哥哥~
因为他要开店~^^
好多好多菜~
大家都吃得好饱好饱~
今年的团圆饭毫不团圆~
伯伯~伯娘在台湾~
贝贝他们都没有回来~
不喜欢这样~
觉得团圆饭就应该是一家人完完整整得在一起~
喜欢很热闹的感觉~
婆婆会很开心~
妈妈说我很obit(老土)~
大年初一我们就要回家乡了~
我千叮万嘱~
叫kakak初一不要扫地~
还有晚上一定要把水桶的水装满~
很obit咩?

大年初一~我做了10个小时的车回玲珑~
途中要在3伯和堂姐回KL
结果做错路了。。
走了好久~
爸爸很生气~
妈妈和我也都很不耐烦~
天气好热~
我的老爷车又不争气~
temperature飙升~
就停了一个小时~
又好晒哦~
我本来就很黑了~
这样一晒~
变黑人了拉~!
真的是做到屁股烧焦了~

大年初一~4伯娘准备了tomyam火锅~
好好吃呢~
味道好想secret recipe的tomyam kung~
叫妈妈快快偷师^^
初八要住给婷婷 慧仪 慧伦try………………^^
以后我们不用花16.90去吃tomyam kung了^^
难得我跟嘉伟是同乡^^
他就来我家拜年^^
幸好有他陪我~
不然我就要闷死了~
我们从9点讲到11点半~
好久不见~去kl工作后的他~
似乎变得成熟了一些~
少了一份童真~多了一股男人味~
祝你达成你了梦想~
你那么聪明
我知道你一定行的
加油~~^^



大年初二
吃了早餐之后
我们就去kuala kangsar---姑姑的家
好闷阿
都没人理我~
大家都不太熟~
我不太会说广东话~
姑姑的家婆又一直跟我说话~
他又听不懂华语~
我们就鸡同鸭讲~
乱乱讲~
哈哈~
幸好不久就会太平了~
还是太平好~
哈哈~
有很疼我的佩佩姐姐和阿莹姐姐~
最爱他们了~
初二晚上看到莹姐姐穿了新群~
花花的群好美~
就夸了她几句
他就好开心地说~
‘是叶咏辉帮我选的~呵呵’
好sweet哦~
喜欢叶咏辉当我表姐夫~^^
初3~11点才起床~~
之后就跟从小就很疼我的佩佩姐聊天~
很喜欢她像小时候紧紧地抱着我~
感觉好像很被保护~
好安稳~
妈妈说我们两像长不大的小孩~
但是我就是想永远被呵护~
姐~~26岁了~
快找一个很friendly的表姐夫拉~^^
haha ~
天气好热~
冰姐到我们去吃全太平最有名的cendol
一家不起眼的小店~
cendol也没有很美丽的外形~
但吃下去却实实在在~
好好吃~
好香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^^
来到太平一定要去吃afc^^
原本要去买kraf tangan给朋友的~
结果去到哪里。。==
连马来人也休息~
呜呜~
买不成了~

之后我们去sentosa villa参观~^^
好美好美~
如果一个family住的话~要500多块哦~
而且才一个晚上~~
好贵~
不过呢~
这个地方真得很美~
有的bbq~
又有鱼池~
还有得游泳~~^^
真的是一个可以浩浩relax的好地方~
之后我们又去一个像pasar的地方~
不过不买菜…………^^
只有好多好多的买吃的摊位^^~
laksa好香好想~
只是妈妈不让我吃~
因为我很多很多豆豆~!
wuwu~~~
怎么办~~~~
一直玩到6点半~~
我们就要回新山了~
想家~
哈~~
喜欢今年的新年~
不到处去亲戚家拜年~
…………^^
很relax的去游车河~
要回家啦~
想念我的朋友~……^^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