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大年初四^^
好开心~
终于回到johor了~^^
虽然刚回到~很累很累~
但是好想念你们哦^^
一鼓作气+秀得morning call……^^
会会老样子~
还是那么man
不喜欢你这样哦~!!
我的会会要穿裙子~~^^
本来要去J.CO喝茶吃甜品的
可是大家都好饿~
就宠一宠自己的胃吧^^
最近都在吃好料~
觉得自己好幸福哦~
鳗鱼饭^^三文鱼饭^^炸海鲜^^
还有两盘sushi^^
吃得好满足哦~

之后呢~我们就去看72家租户
竟然连马来人也买票进去看耶~
哈哈~!
奇怪的马来人.....
大年初五~
秀&我&其强在我家聚赌^^
我和秀都在骗其强钱^^
我们拿到好牌就一张3毛
我们拿到烂牌就一张1毛
好奸诈哦~
之后danny&成城&a soh&伟权
又来我家赌~
从3点赌到8点
~累到~~
之后去珍珠坊吃东西……^^
Yummy…………^^
在阿soh家看了一点印度神游~
很多人说好看~
结果~
我看到要睡觉~
我。。danny。。秀都觉得不好看
阿soh还喝了烈酒一瓶(50%alcohol)~
几乎全身红到完~还说没醉~
这样很伤身哦
下次别这样了~^^
danny &成成陪我和秀回家~
功不可没~
terima kasih…………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