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玩玩玩~!!!

时间过得真快~
转眼间。。
一个星期又过了~
上个星期5跟秀的男人“准准”
去打球~
耶耶~
我可以连续接10力球了~
好开心!^^
有进步了一点点^^
帮准准拍的~
留下他打球的英姿^^
超谢谢他~我每次开球都开不好~
害他要一直捡球~
他都不会骂我^^
谢谢准准你爱屋及‘乌’^^
上个星期6 ~
又跟婷。。仪。。伦。。去cs~
说好要疯狂购物的~
结果~人挤人的~
什么都卖不到~
去吃了葡萄牙鸡~
大家都觉得普普~
而且那个面的酱好像是那个roti canai的咖哩
不太喜欢~
昨天~
好累好累~
早上去读书~
知道sharul没有变植物人^^
一定是老天有眼^^
听到我说的话^^
原来拜拜有用哦^^
放学过后又赶去kumon~
之后慧仪慧伦婷婷来我家~
房间好乱~
排写耶~
哈哈~
每次跟你在一起~
嘴巴都好酸^^
一直讲一直笑^^
爱你们啦^^
他们一回家
可怜的卫佃特地从大学城来bukit indah来在他的会
27km哦~!!
哈哈~
谢谢卫佃来在我~
又是一个爱屋及乌的人^^
朋友有魅力一点~
我原来也有好处的^^
一车人浩浩荡荡来到豪城~
好多人哦~
还玩大冒险
讨厌秀秀~
陷害我~还我下shui~
吃得好饱哦~
叫了一瓶酒~
carlberg好苦~还是heineken比较好喝^^
我跟琪一致认同~
我们还是比较适合汽水~
^^
秀有权~
会有佃
贤有琪
哈哈~
不要每次亲人家拉~
羞羞~

喜欢很多pattern的会~
喜欢很美的会~
喜欢很顽皮的会~'
haha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