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新年快乐~

新年之前的一个星期~
我几乎每一天都在shopping~
jusco我已经走到快吐了~~
天啊~
可是我还是没有买到新鞋呐~
星期一~9号~
补完习就去会家练琴~
怕老师明天会教我教到吐血~
所以。。。
我一点都不敢怠慢~^^
乖吧?
星期2~10号~
我。。秀。。会。。
一起去sutera mall~
衣服好像都被买光了~
剩下的都觉得普普~
都没有想要买的冲动~
我一个月都没有看到俊勇了~
那天帮他选衣服~
感觉好像一年前~
哈哈~~
看到下面的照片吗?
我和会跑去小叮当~^^
好可爱的小叮当+老大不小的我们=奇怪的搭配~~
哈哈~
路人应该都结得很奇怪~
我们是真得有买token去玩哦~
哈哈~
怪咖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