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March 7, 2010

i love my friends^^

今天~星期天~
我8点就起来准备……^^
考试之前就说好要去看全城热恋{hot summer day}……^^
不过呢。。。
没有很好看呢…………
会带妹妹一起去~
好可爱~
才5岁^^
带着他~我应该不像妈妈吧??
今天发现会超有女人味的哟^^
看他带妹妹的样子~
就像妈妈照顾孩子~
有模有样~
秀还在padani跟涵涵玩追追~
矮矮的秀就像小孩纸一样跑来跑去~^^
...
好热的天气~+很带屎的自己~
回家的时候还他到口香糖~
没良心!没公德心!诅咒你==
呵呵
之后我们决定带小涵涵去放风筝^^
小孩子应该很无忧无虑的~
可是从年仅5岁的小妹妹听到他说
‘每次回malaysia爸爸妈妈就会吵架~
他们真得在吵架~
他们每次吵架我就会哭’
我不能了解涵涵的世界~
我甚至没有看过我爸妈炒家~
不能了解大笨象是怎么过来~
我想要让你以后的每一天的可以开开心心~
但是你的世界好复杂~
很drama~是你太复杂还是我太简单~
我想要让你拥有你自己的人生~
想要你珍惜每一天~
每一天都会觉得幸福~
我知道每一个里程碑都会遇到不同的朋友~
我不知道我能在你身边多久~
但这一站你遇见了我们~
我们就要让你‘下一站,幸福’
生命在于它的宽度。。而不是长度~
珍惜才是最重要的~
也许2012年大家就同归于尽也不一定丫~

活了17年~我都没有放过风筝~
今天第一次放风筝~
好开心~
像个小孩子一样~
什么都不想~
容许我们当个长不大的小孩~
在自己的世界里~
不在乎形象~
这是我们的风筝哦~^^
会好棒!把风筝放得好高~
原来放风筝也有它的学问~
抓太紧永远飞不高~
我没有愿望~
不知道自己会有怎样的人生之旅~
不管以后想要做什么~
就决定放任自己~
如果放手~
风筝就会自由飞翔~
飞到自己想要取得地方~
也许那条路不好走~
但是~
那是我自己选的路~
就要靠自己闯出去~


带涵涵去买了4支icecream~

看……!!
秀多开心~
我们曾经开心只为一支icecream~
开心其实很简单~
只是~
大家都想得太复杂了~
简单一点~笨一点~
也没什么不好啊~
至少~
被人笑~我也会觉得很开心~^^

秀和会狼狈为奸~

一起欺负我~~
可怜的淑贤~~
哈哈~~~
一直这样玩到7点多~
之后我们一起走路回家~
结果~。。
倒霉的我~
走到一半~
竟然看到一只老鼠从草丛里跑出来~
还从我脚边走过~
我喊到~~~~!!!!!!!!!!!!!!!!!~~~~~~~~~~~~~~~~~~~~~
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大声~
哈哈~
这个叫声就是这美丽的结束~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