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♥ 一个人的寂寞 ♥ ~♥一个人的自由 ♥



我要的。。。
只是诚意~
难道就真得那么难??
我不是你招招手。。我就要回到你身边~
你挥挥手。。我就要乖乖离开~~
有封信息这样写着~
女人就好比梨~
外天内酸~
吃粒的人永远不知道礼的心事酸的~
因为吃到最后就把心给扔了~
所以男人永远不懂女人的心~
男人就好比洋葱
想要看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层一层的剥~
但是在你剥的时候会不断流眼泪~
到最后~
才知道原来洋葱没有心~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我明明知道洋葱没有心~
干吗还傻傻去剥?
这次真的打从心底的放弃了~
他都没诚意挽回~
没有男人~
生活一样会很好~~!!
我会静静等~
静静等~
等我要得人出现~
我就只是简简单单的女生~
希望有人让我依靠~
希望被捧在手心里呵护~
希望平静的过日子~
真的有那么难吗?
分手都2个月了~
我会安分过好自己的日子~
不再你的生命力留下任何的脚印~
爱我自己多一点~
给我家人多一点关心~
体贴朋友多一点~
脾气变得好一点~
~
我会试着放下往事
管它过去有多美
也会试着不去想
你如何用爱将我包围
那深情的滋味
但愿我会就此放下往事
忘了过去有多美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