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^^✖ 美丽的星期五✖^^

昨天~11月6号~^^
维桀(还是比较喜欢你叫威杰)的生日~~
哟哟~!
对面的威杰看过来~~~
生日快乐丫^^
TODAY
真的忙到爆~有好事~也有坏事~
当然。。好事多一点点~
12.10 a.m ~
终于~考完我的chemistry(paper 1&3)
之后。。
跟寿星威杰&准准&秀秀&凯文& gay佬去珍珠吃午餐……^^
今天又是我吃最慢~
而且还吃不完~哈哈~
之后又急急忙忙去jusco interview~
结果真是困难重重~
之后又赶去补习~
补完又赶去威杰家~
累垮!~
杰家超美~冷气冷冷的~
害我和秀昏昏欲睡~
杰家真的超级赞~
秀暗示准准说~
以后我家也要酱美~哈哈~
杰妈妈住的东西超好吃~~!
之后他们说要看~吓倒笑~
虽然已经看过的~
但是昨天看得feel完全不一样~
看吧~
每个人都看到很入神……^^
十几个人一起笑的感觉真的不一样…。。
我看得很轻松~
因为跟他们都不用太在乎仪态^^

昨晚我遇到网络变态~!
请位女生要小心哦~!^^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