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钢琴~

我。。
是不是真得没有所谓的音乐细胞~?
我应该要简单的去分析问题?
还是复杂的看?
今天星期二~
我一如往常去emsemble去学钢琴~
可是我看得出老师好像很生气的样子~
可是我真得有在努力~
是不是到那么大了才学钢琴很可笑?
一点伤心~一点无奈~一股想哭的冲动~
可是~
我一直跟自己说~
淑贤已经17岁了~
不可以动不动就哭~
我的朋友们~
你们是不是发现我变坚强了?

有的人。。总是能够在钢琴的黑白健上来去自如~
操千曲而后晓声,观千剑而后识器~
是我不够勤劳?
我。。真得很忙~忙到我真得很没有时间~
我天天都只剩一个累字挂在脸上~
婷婷问我~为什么天天都听你说累这个字~
我是真得累了吗?
弹钢琴。。不是件很开心的事吗?
怎么满满的变成压力了~
我真得越来与怕去学琴~
每次练琴练得好好的~
一进到老师房间~
手就开始斗了~
我一直有一个梦~
就是我有一个大大的客厅~
客厅有个小梯级~
梯上放着雪白色的3角钢琴~
我每天很悠闲弹钢琴~
看着落地窗前的花~
跟我的家人很开心的生活在一起~
可是~
会变成真的吗?
还是他只是个梦~


我一定要坚持到底~
try my best~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