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March 26, 2010

3月18号~朋友~happy birthday

好大一个pizza~
可是我们两个人把它干得干干净净
我们=淑贤&蒽峻
^^
最近肚腩越来越大~
我的肚子真是好幸福丫~
吃了好多好料~
好料吃得多~
变肥了~豆豆也便多了~。。。
呜呜~
我要青春不要豆~!
蒽俊~happy birthday
除了生日快乐呢~
还要恭喜你spm考到10粒A
我们学校最优秀的学生~
拍拍手~^^
给我一点luck可以吗??^^
我也要变成top student~…………^^
虽然是天方夜谭~
但是人因梦想而伟大~^^
我也会因为有10个A的梦想而变得伟大吗?^^
说好要一起去吃好吃的pizza~^^
可是。。
我有钢琴课~
谢谢你来载我咯~^^
原本满胆战心惊的~
后来才发现~男生会开车时天赋~
发现很多男生虽然刚学会开车~
但都开的满稳的~
可是我对开车这门学问越来越有恐惧症~
‘开车好恐怖~!!’
被人载比较幸福~^^
就算没人载~
打巴士也很好啊~
我曾经也很喜欢走路搭巴士~
可是最近天气好热哦~
讨厌这样的天气~
地球被人类弄坏了~T.T

吃饱之后~
大家拍张照留念吧~
也许过不久你去要去读书了~
每一年都一样~
不管多要好的朋友~
毕业了~
也许共同话题也会变少一点~
就越来越少联络了~
虽然说生命里面总会有人上车和下车~
但是我还是喜欢缅怀过去所拥有得~
就不能有永远的朋友吗?
是我太重感情了吗?
不管你是小学朋友~中学朋友~做工的朋友
~补习的朋友~还是文雅姐姐~
还是家人~又或者外公外婆~
我都好想你们~
不想失去任何一个~
不管在那里~
吃饱之后~
我们去了蒽峻以前的小学~‘坚柏华小’
听峻说那里培育出来的学生都很厉害叻~
峻当然是其中一个~
还有他的小学同学好像是全johor top 10
希望去那里可以占一点喜气~^^
然后我也可以变很厉害~
坚柏华小的空气好好~不像国光1~
空气中都掺夹汽油味~
还去看了他的旧家~
听他说起他的童年好像好好玩~
还去垄沟抓鱼呢~
我都没有抓过~
哪里还有大大的滑梯~
要不是下雨~我真得很想去玩呐~
谢谢蒽峻~真得玩得很开心~^^

晚上补完习之后~
我们3个人去了6福吃好料^^
虽然只是3个人~
但是~却叫了~~~~~~
kampung炒饭~沙捞越面~tomyam面粉果~薯条~ikan bakar~
真得好好吃~吃了好有满足感~
不是多贵的晚餐~
没有很好的气氛~
可是很开心~
我可以不顾形象的吃~
感觉真得很好~^^
再说~
如果去什么很高级的地方~
我应该会害他们很丢脸把~~
38的我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