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April 25, 2010

我17岁了~

4月11号~
happy birthday 2 me
耶~我17岁了~
4月11号2010年~
是我出生的第11年~
我又长大了~…………^^
这是我在满17岁的第7天拍的~
放上fb~
我的堂哥竟然说我老~
17很年轻好不好~^^
青春无敌~!~!
嘿嘿~!
今年生日最开心了~
从form1到form4
我的生日就等于考试~
大家都忙着准备~
而我当然也是捧着书过birthday咯~
真的是有些寂寞拉~
还好~17岁这一年好开心~
^^
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~
我,云,秀,琪,惠,亿,苹
一起到jusco过生日~^^
大家先去疯狂购物~
然后去吃好吃的宠宠自己~^^
又破产了拉~
还有呢~
我kumon得好朋友~
谢谢你们………………^^
谢谢慧仪,慧伦,婷婷~
10-4-10
你们送我回家~在偷偷去买礼物~又特地跑来我家帮我庆生~
感动~
虽然我没有再kumon了~
但是~
不希望我们的友谊就这样say good bye
记得我们说过。。
要做永远的朋友~
曾经得我们~有同样的敌人~
有共同的话题~
一起唱k ~一起大声笑~
那些回忆~
我永远记得~
那。。你们叻?^^
谢谢你们的礼物~
我真得很喜欢~^^
6-4-10距离我生日的前4天~
怪皮秀~捣蛋惠~讨厌勇~
联合起来整我T.T
哎呀~现在是要看我出糗啦??
==
勇带我去公园~
可怜的秀和惠躲在阴森森的公园~
结果我一出现~
他们就大声喊~
我差一点救漏尿了~

之后勇在我们去perling吃好好吃的咖哩鸡面~!
好好吃哦~
还想再吃一次!
那里的aunty很可爱~
我偷拍她被拉发现了
结果他说‘aunty今天不美啦’
哈哈~
谢谢锦秀和惠~帮我挑了这么棒的礼物~
谢谢云和diduda
^^我爱死它了拉~
为了表达谢意~
所以。。为了感谢秀和惠刚我庆生~
还有谢谢卫佃每次载我回家~^^

11-4-10
耶~我真得满17岁了~
妈妈弄了红鸡蛋~
好窝心~^^
妈妈真好~^^
爸爸因为他最最可爱的女儿生日~
所以8点就会家帮我庆祝生日了哦~^^
爸爸一回来~我就赶快叫秀拉咯~
秀好像变成我们家的小女儿咯~^^
haha ~…………
还有谢谢妈妈买了icecream cake 给我~^^
yummy yummy
好久没有拍全家福了~
谢谢秀秀把我们拍到酱幸福~^^
嘿~

还有婆婆~
我想~我是婆婆最疼得孙了吧~^^
虽然有时会吵架~
但是每次隔一天就忘记了~
还有谢谢kakak~
每次帮我开门煮面~^^
还有叫我这只猪起床~
我最最最可爱的宝贝秀~
虽然说考试~
但是还是来帮我过生日~
i love u la~

星期一~
超级开心的~
谢谢5b
我真的超不想毕业了啦~
越来越团结的我们~
越来越有默契~
所以我也真得越来越不舍得你们~
谢谢你们带蛋糕来学校~
帮我庆祝生日~
2010年的毕业生~
5b班最最最棒~!
也许去年的我们还没有那么要好~
可是当我们变得那close的时候~
我们只剩下半年了~
记得你们到永远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