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剪短头发~勇敢面对~独立生活~i can do it ^^




哈哈~

一股冲动下~

我把我长长的头发剪掉~

但~

一点都不后悔~

也算是一个重新开始的象征吧^^

可以带着短头发~

很独立的生活~

不依靠别人~~

跟可爱的秀秀~蕙蕙~云云~婷婷~

开心的生活下去~~^^

爱死你们了





那一天~

星期二~

我超狼狈的~~

我竟然从巴士跌下来~

还穿着裙。。

幸好~

我跌的姿势还蛮淑女的^^

都是bas driver的错~!!

讨厌他~!

我的一支脚还bas上~

他就开车走了~

害我的玉腿多了几道疤~
秀秀带着眼镜~
一下车~
镜片蒙了~
还喊了一声‘淑贤~!!你在哪里?’
对面神料点的工人还在那边看戏~边笑洗礼的女主角'我'~!
我一拐~一坡的~

走到kumon上班~

倒霉死了~

左脚还有点扭到了~
希望好事快点来~~T.T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