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我们是华人~






是我老古董吗?思想太守久~?
我真得觉得身为华人~我很骄傲
端午中秋过年是3个重要的节日~
是不是该打通电话还是来看看家里的长辈呢?
那天中秋节~婆婆不开心~
因为~他觉得他自己已经不再受重视~
是不是老人家都很容易被旁人所忽略?
他们的要求真得很简单而已~真的~
星期天停电~我坐下来陪婆婆聊天~
才知道。。她很想念他的孩子~孙子~曾孙~
他说很久没看到彤彤了~
说老了不中用~不能走~去哪里都要人家照顾~
很麻烦!~一直在连累家人~
还说~人都要死一次的~不要磨难他~
只希望老天能让她走路~
每次只要有人来看他~他都会很开心很开心~~
就这么简单~~
希望它可以开开心心~
看到婆婆这样~很怕爸妈以后也会像婆婆一样~
妈妈只有我一个女儿~要是我也不来看他们~
他们一定伤心死了~
到头来~
家人才是最重要的~
daddy mummy popo~i love u ~~
thank for your care always~^^
最近~燕蕙怪怪的~~
他约了所有好朋友~说有东西要星期3说~~
问他什么事都不肯说~~
很担心他发生了什么事~~
很怕他要去那里~要离开我们~
他是全世界最棒的人~
燕蕙~美婷~锦秀~诗云~
你们任何一个人都不能离开~
我现在只有你们了~~
最真~最搞笑~最包容我~最忍我~最叽查~
说好要全马走透透~
要吃很多很多好料~
要一起升学~一起存钱出国玩~
怕怕秀秀会搬到远远~
这样要见面就很难了~
珍惜你们~~
今天~
我最最最宝贝的kitty手表差点坏掉了~
他的带断掉~急得哭了~还好蕙帮我修好了~
那手表对我很重要~ ~今年的情人节礼物~
他送的第一份~也最后一份~
婷说~
等我遇到我的mr right ~
我就不会这样了~
心理暗暗的想~
我真的会遇到吗??
淑贤~加油咯~~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