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BBQ~~~kumon~^^

10月17日~
因为漂亮的韦恩的生日~
所以几乎全kumon的职员都为她庆生~

在这里说声:
WEI EN~~happy birthday ^^
第一次跟kumon的朋友出去~
发现~
原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一面~
平时看到的他们是正正经经的~
认认真真的~
可是~
玩起来也还蛮high的丫~
穿着converse的衣服
黑色的短裤~
背着书包~
到javica家~
还真有点背包旅行的feel~~…^^
可爱的秀秀也露出他性感的一面~~
穿上黑色小背心的他真是不一样~^^
有努力起火的hui lin
他人真好^^
很健谈~一点也不骄傲~
努力切水果的思豫和施蕙~
最功不可没的~
javica& alice~
你们准备很完善~
最棒的~
kuoping~yongting~jinlong~
原来你满都还蛮搞笑得~
songjun
还是一样的羞涩~
婷婷
一样的温柔娴静
WL和俊勇
只忙着帮我们烧烤而已~~
可怜~^^
当然少不了
最甜的情侣挡~
甜死旁边的人了~~
看到他们就觉得有点失落感~
会想~
如果也有人对我酱好就好~
哈哈~
想而已嘛~
我有在很独立^^
真得很独立~
有时候~
真得不懂到底有什么优点~
在很多人面前~
我可以开开心心~
疯疯颠颠的~
一个人的时候呐?
谁知道??
我的人生~我来主宰~
至少这一点~
我坚持着~
我一直开车~
可是去不知道目的地在那里~
这就是我的处境~
不懂未来在那里~
我有目标吗?
到底生活的意义在那里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