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想你。。。


淑贤阿淑贤~
我越来越讨厌你了~
最近脾气越来越坏~
我真得不喜欢这样~!
我也很像改掉~!
紧绷....
虽然考试玩了~
但是我的压力似乎不是因为考试~
我知道我自己有几俩重~
我担心的不是因为自己~
只是担心爸妈会失望。。。
你们的女儿不是你们想象中的乖~
也不是你们想象中的聪明~
有些时候。。
我只要身边的人很开心~
我就会很开心~
我问我自己~
为什么要别人来决定我的心情~
为什么不是我来决定别人的心情?
每个人都希望被重视~
可是我永远被忽视~
或许有些事情强求不来~。。
你能不能不要忘记我~难道我就真得这么微不足道?
我的spm。。。
我要怎么考好你??
你说。。
我真的需要一个避风港~
我是不是很自私?
我每天醒来~
我知道我自己有好多好多东西做~
但是我不懂我要从哪里开始~
结果我什么都不做~只坐在电脑前面~
这好像不是我的原定计划。。




喂~宝贝~
你很久没有约我咯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