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June 15, 2010

5年的时间,不知不觉间已走到了尽头....
曾经是多么
的盼望着早些离开校园、
离开课堂、离开书本……离开学生的称呼……,
但到了真正不得不离开的那一刹那,才知道,
自己对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念。在这里,
想跟我的最爱的5B班~我好舍不得你们~T.T


在这里,竟然悟到了不用怎么努力却也会有不错的成绩,
在这里,认识了很多的人,有的成为了朋友,有的只是擦肩而过,
有的朋友曾经翻脸比翻书快~有的才认识短短的半年的时间就变成好朋友~
有的却在一起6年了~我真得觉得我们班很棒~
虽然为了某些事情有了些许的摩擦~但,我想。。。
那股凝聚力是不发一朝一夕退散的~
不管我们在那里~“希望”以后每一年还是会有聚会~
5b精神~永不灭~嘿嘿~…………^^



5年,想想很长,过起来却是如此短暂,
往昔依旧,眼前重复的竟然是5年前的光景,
最可怕的是,记忆丝毫没有模糊。这才重新感叹,时光荏苒。
虽然。。。。5年时间,不知不觉已到尽头,
但......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
,相信自己,努力把握,永远追随太阳的脚
当你因为某些事情烦恼的时候~
就想想当年我们一起拥有的回忆~
一起拍照~一起旅行~一起庆生~。。。。



我身边的同学们以及我的朋友们让我知道和懂得了很多,
也找到了我以前可以说是失去或者很多我忽视的东西。
知道了成长不单单是年龄的变化,
而是心灵的蜕变和思想的成熟;
学会了感激不单单应该只是放在心里,
而是应该表达出来

而我要表达的~全都记录在一首歌~
当你们轻轻很起这首歌的时候,
请记得当年我们5b班的每一个人~
“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
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
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
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
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“

0 comments: